财大主页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项目 学术研究 讲座会议 合作交流 项目培训 出版物 奖学金 捐赠
 

学校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1-27 09:50:45  编辑:wenhua  浏览:

    1月26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舜耕校区举行。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田灿斌,副总经理孙超、赵德金、韩凤旭,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卓志、副校长胡文波出席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保险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卓志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合作对企业发展、高校建设、人才培养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优秀、锐意进取的企业。山东财经大学作为一所办学历史悠久、财经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高等财经院校,不仅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更要主动服务社会,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合。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2016年“开门第一单”,与泰康人寿合作可以拓宽学校的办学思路,促进产学研结合,共同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应用复合型人才。祝愿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田灿斌在讲话中表示,山东财经大学与泰康人寿本着“面向未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于人才培训、教学实践、学生就业及学术合作等方面都具有深远的意义,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也是双方实现强强联手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更多优秀的山财学子认识泰康、了解泰康,将来投身泰康的事业发展中来,共同为中国保险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胡文波、田灿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卓志、田灿斌为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我校每年将选拔部分学生前往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实习,了解公司运行模式及文化氛围,提升学生对行业及公司的认同,泰康人寿也将在我校实习生中选拔优秀人才加盟。
 

 

 
Copyright© 2015 山东财经大学 文化与世界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