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主页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项目 学术研究 讲座会议 合作交流 项目培训 出版物 奖学金 捐赠
 

王邵军、卓志等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6-01-28 17:20:15  编辑:  浏览:

 

    新春佳节将至,1月27日至28日,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冬日的暖阳吹散了寒冷,让人感到温暖备至。每到一处,王邵军、卓志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王邵军说,老干部是山东财经大学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真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顺应广大干部群众的期盼,加快推进“财经特色名校”建设,多办改善民生的实事好事,也希望大家好好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共同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看望慰问过程中,王邵军反复叮嘱随行的有关方面负责人,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的晚年更加幸福安康。
    交谈中,老干部对过去一年学校的改革发展,以及党委、行政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积极作为,团结奋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党委副书记张东超、车滨,副校长聂培尧、綦好东、胡文波,纪委书记杨天梅也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干部。

 

 
Copyright© 2015 山东财经大学 文化与世界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