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主页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项目 学术研究 讲座会议 合作交流 项目培训 出版物 奖学金 捐赠
 

校领导节前看望留校学生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2016-02-02 15:00:00  编辑:王暑  浏览:

    2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副书记车滨、副校长胡文波亲切看望慰问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和值守岗位的保卫、后勤服务与保障一线上的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看望慰问。
    王邵军一行先后来到燕山、舜耕校区供热中心、水场、配电室、校门警卫室、“110”报警中心,看望节日期间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校区服务与保障工作情况,人员执勤情况及设备运行和值守职工生活安排情况。在学生宿舍,王书记等领导看望了寒假期间部分留校学生,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嘱咐他们要常和家人联系,为父母送去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校领导嘘寒问暖,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王邵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春节期间校区的各项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为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5 山东财经大学 文化与世界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