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主页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项目 学术研究 讲座会议 合作交流 项目培训 出版物 奖学金 捐赠
 

《创新思维与论文写作》学术交流活动成功召开

文化与世界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之四

2016-12-08 13:45:51  编辑:杨依山  浏览:

  1172:00,文化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在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楼110教室举办《创新思维与论文写作》主题演讲。研究中心主任杨依山邀请国际经贸学院院长王培志教授做会议致辞。本次研讨会盛情邀请到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物流与营销系主任黄俊教授到场做专题演讲。
  黄俊教授以创新性”为题做了演讲,他从自然和社会生活细微之处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代社会中许多有创新的研究,演讲内容信息量丰富而又思路清晰。尤其是在许多营销计划中做了很多有意思的演讲,利用成功的创新型营销方案给大家提供灵感,学会从细微之处发现创新行为。另外从思维的创新性延展到论文写作中去,他提到论文写作不仅在内容上十分重要,选题更是一篇论文成功的关键。学会利用思维的创新性为论文增加色彩。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到场人员互相之间进行了热烈地交流。此次研讨会使到场师生受益匪浅,领略了各位专家渊博的学识和深刻的见解。


 
Copyright© 2015 山东财经大学 文化与世界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