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主页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项目 学术研究 讲座会议 合作交流 项目培训 出版物 奖学金 捐赠
 

《文化与经济研究专刊》创刊研讨会

文化与世界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学术交流活动

2015-05-15 07:27:15  编辑:杨依山  浏览:

      中心于5月16号上午8:30在天舜大厦第四会议室(山东财经大学新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中心独立举行的第一次学术交流活动。本活动有两个议题,一是对《文化与经济研究专刊》创刊进行研讨;二是邀请知名专家对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中国电影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等相关经济热点问题发表学术演讲,并请他们与参会学者、研究人员和学生进行学术讨论。

    本次研讨会盛情邀请到以下专家发表学术演讲:上海财经大学施祖辉教授(《财经研究》杂志编辑部主任、编审),演讲题目为《变革时代的大国崛起之路》;山东省社会科学院李然忠研究员,演讲题目为《慢文化与慢产业》;中国传媒大学张国涛研究员(《现代传播》杂志编辑部主任),演讲题目为《中国影视产业发展动力机制考察》。

    热情欢迎对以上议题感兴趣的专家、研究人员和学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Copyright© 2015 山东财经大学 文化与世界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